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会议简介

       医学科技创新是推动医学发展和引领“健康中国”的根本动力,作为前沿领域的精准医学,是医学发展的目标和要求,已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。发展精准医学是推动医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,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       为瞄准国际精准医学前沿技术,推动精准医学向早期诊断、早期预警、早期预防、早期治疗的应用方向发展,由成都市人民政府、四川大学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共同主办的“2018第四届成都华西精准医学国际论坛”将于2018年9月8-9日在成都召开。本次会议以“精准医学前沿技术”为主题,邀请国内外精准医学领域的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,研讨精准医学科技前沿和发展趋势,临床医生探讨精准医学技术临床转化应用与实践,业界精英分析精准医学产业现状与机遇挑战,为中国精准医学前沿技术创新融入全球化进程提供医、产、学、研、资多方交流平台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期待业界同仁和临床专家相聚蓉城,共同助力精准医学的发展和人类健康梦想的实现!



往届参会企业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大会日期
  2018年9月7日-9月9日

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 2018年9月4日(含)

  大会报到日期
  2018年9月7日(全天)
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
   成都市人民政府
   四川大学  
  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
承办单位:
   国家生物治疗协同创新中心
   四川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
   成都精准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
   全国精准医学产业创新联盟 

联系我们

大会组委会办公室

会务部/赞助及参展

联系人:吴瑶

电 话:028-85422958

邮 箱:HICHXPM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