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特邀嘉宾

Diethard Tautz

马普演化生物学所

更新时间:2018/7/25 11:49:22
 
The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Evolutionary Biology
马普演化生物学所

于1983年在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EMBL和马普所获得博士学位。先后在剑桥和马普发育生物学所做博后。2007年开始担任马普演化生物学所所长。研究兴趣涉及分子进化的多个领域,尤其对进化适应性、群体遗传学、物种形成和比较基因组学的分子机制感兴趣。获得过 DFG的Gerhard Hess奖,菲力普-莫力斯研究奖,De Snoo - van 't Hoogerhuys奖,担任过欧洲分子生物学组织EMBO和Nordrhein-Westf?lische Akademie der Wissenschaften的当选理事, 德国科学基金会的动物科学委员会成员,SFB 680“分子进化创新”的发起人和发言人,德国动物协会的主席和德国生物学家协会主席。获得欧洲研究委员会高级研究人员基金。担任多个杂志如MolecularBiology and Evolution 和Elife等的主编等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大会日期
  2018年9月7日-9月9日

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 2018年9月4日(含)

  大会报到日期
  2018年9月7日(全天)